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本站   2021-05-28 05:23:26    

各教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附件1)要求,学校决定举行校级选拔赛,现将竞赛文件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教学院要按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本院教师和教学团队进行信息化教学竞赛,并对照《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评价细则》(附件2)中的评分要素准备好相关材料。

2.各教学院要根据初赛成绩,择优推荐2名选手参加校级竞赛。学院要组织专家对参加校级选拔赛的竞赛材料进行打磨,保证参赛质量。参加校级选拔赛的选手要求在中国大学慕课建设线上课程,学校将择优推荐选手参加省级竞赛。

3.参加校级选拔赛的教师要按《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章程》的参赛要求,提交本门课程教学资源;并提交介绍参赛课程信息化建设和展示课程资源在某知识点微课教学中应用的微视频(限12分钟以内,编码格式:wmv/flv/mp4;码率:500-1024kbps;分辨率:720率:bp-1280:bps或6400:bp-1024:bps)。  

4.各教学院要以信息化教学竞赛为契机,建设一批高质量信息化教学资源。并以教研室为单位,研究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运用,创新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开展好“磨课”活动,不断提升教师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

5.校级选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教师根据《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教学工作奖励条例》(湖应院发〔2020〕98号)给予相应奖励。

6.校级选拔赛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马宁,电话:15738380869

附件:院教发〔2021〕27号 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