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1年第二号会议纪要

 本站   2021-09-30 10:28:17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于20219月30日召开了本年度2次会议,会议根据《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湖应院发〔2020〕92号)的相关规定,对20202021届本科毕业生方达等36人补授学士学位的申请及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评定。现纪要如下:

1.本次会议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廖捷、晏霖腥、谢昊志、于志强、刘思宇、李琴,2021届本科毕业生方达、张峰、邹楚明、周云昭、张天姿、李丁、刘易鑫、李林健、刘贝贝、廖斯林、王贤涛、徐帆宇、张欢、邓海洋、邓丙南、黄四清、丁成、高燕飞、何荣财等25人提交经所在学院初审通过的《普通本科生破格授予学士学位申请》和相关支撑材料进行了现场审核。

2.本次会议2021届本科毕业生汪鑫、寇懂明、向昕、刘藤、刘涛、黄明杰、刘慎杉、易宇庭、陈宸、宋禧、肖沐等11人提交的相关课程于9月初通过重修考试成绩合格的支撑材料进行现场审核。

3.与会委员对36名毕业生提交的材料进行了逐一审阅并形成一致决议:依据《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第三条和第五条规定,20202021届本科毕业生方达等36人符合授予学位条件,同意补授学士学位。

与会人员:李旋旗、李敏、刘孟初、王文龙、李新华、贺修裕江新军、彭进香、覃红桥、何曦  

请假人员:陈勇、颜君彪、周尚义    

列席人员:何力、王卫霞

记录整理: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