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举办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本站   2022-05-30 10:52:44    

各相关单位:

现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举办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的通知》转发你们,请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培训组织工作。

所有培训对象须于6月8日18:00前登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培训平台(网址:https://huiyi.enetedu.com/syaq)完成注册,6月16日前完成培训任务、通过在线测试,各单位于6月17日15:00前将《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情况统计表》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熊曾。 

联系人:熊曾

联系电话(钉钉):0736-7385222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举办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2.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情况统计表

 附件详见“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举办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的通知》院教发〔202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