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本站   2022-04-04 08:52:15    

各教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充分了解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学校决定开展校级一流本科课程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2020年获批立项的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共17门课程(不包括已获批省级以上的一流课程),详见附件1。

二、检查安排

(一)检查时间

2022年4月29日17:30以前,上交中检报告(附件2)、申报书及相应课程资源。

(二)检查要求

1.一流课程中检报告及申报书及相关附件材料由教学单位统一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

2.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以查促建,加强指导。掌握本单位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进展和已有成效,梳理和总结课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好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建设规划。

附件:

1.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级一流本科课程中检安排表

2.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中期检查报告

(详见:院教发〔2022〕32号 关于对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