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办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班的通知

 本站   2022-04-19 11:00:21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建设一支职业素养好、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具有创新精神的青年教师队伍,学校决定开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二、时间与形式

学习时间:2022年4月22日—2022年5月20日(每周五下午2:30集中研学)。

学习形式:聘请校内外专家采用线上线下授课、组织学员研讨等方式进行。

三、课程特色

有针对性地制定青年教师培训计划。包括教姿教态、语言、备课、教学方法与教学设计、课程思政、在线课程建设等教学能力培训。

四、参培学员及要求

1.参培学员为自愿报名的本校2020-2022年新进青年教师;

2.所有参培学员须遵守纪律,按时参加培训,不得无故迟到、请假或缺席,教师发展中心派专人进行考勤;

3.培训资源将在培训微信群进行分享,培训结束根据考勤情况及考核成绩,颁发结业证书;

4.培训日程安排见附件。

五、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涂老师  电话:15367765333  

附件: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班培训日程安排表

(详见:院教发〔2022〕43号 关于开办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