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本站   2022-05-17 09:11:52    

各教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附件1)要求,学校决定举行校级选拔赛,现将竞赛文件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教学院(部)要按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师参赛,每个教学单位至少推荐一名教师或一个教学团队参加校级选拔赛。

2.参赛需提供以下教学资源:

①涵盖参赛课程全部内容的信息化课程资源(在智慧树、超星平台建设一门完整的课程);

②12分钟微视频,介绍本课程信息化设计、资源建设与应用以及展示能体现信息化教学改革的某知识点微课。

3.各教学院(部)要以信息化教学竞赛为契机,建设一批高质量信息化教学资源。并以教研室为单位,研究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运用,创新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开展好“磨课”活动,不断提升教师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

4.请各学院于6月16日前提交参赛材料至教务处教研科。

5.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教师根据《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教学工作奖励条例》(湖应院发〔2020〕98号)给予相应奖励。

联系人:涂恒煜、余佳琳,电话:0736-7385222。

附件:

1.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

2.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评价细则

(详见:院教发〔2022〕67号 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