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公示

 本站   2022-06-01 04:04:16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中检和结题工作的通知》(院教发〔2022〕38号),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工作。经各学院初选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同意“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对林学专业人才培养成效的研究”等19个项目立项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园艺植物栽培学》教学中思政教育的探索与实践”等5个项目立项为课程思政专项,“新文科背景下大学英语智慧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等2个项目立项为公共英语专项,并推荐以上26个项目申报省级教改立项;确定同意“TRIZ理论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中的应用研究”等25个项目立项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度教学改革研究一般项目,具体情况见附表。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6月1日-6月7日。公示期内,如有疑议,请向教务处投诉或举报。  

联系人:涂恒煜

联系电话:0736-7385222

联系邮箱:646965955@qq.com 

件:2022年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教学研究改革项目立项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