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慧树课程平台使用的培训通知(院教发〔2022〕104号 )

 本站   2022-08-31 09:41:32    


各学院:

为了推进我校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学校邀请智慧树产品总监对智慧树课程平台使用方法和教学流程进行培训,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22年9月2日15:00。

培训地点: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东校区19栋102网站技术实验室。

二、培训对象

省级、校级一流课程建设的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

三、培训讲师

智慧树产品总监张峰。

四、培训目的

1.了解智慧树平台功能点;

2.助力教师统筹设计与管理课前、中、后三个环节的教学过程;

3.利用智慧树资源与应用优势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工作。

五、培训内容

1.智慧树平台的操作与应用;

2.基于智慧树平台翻转教学的操作与应用。

六、培训要求

1.省、校一流课程团队至少2人报名参加培训,并于9月1日前报至教务处教研科马宁处;

2.未进行本校教师认证的参培人员,请于9月1日前将工号、姓名、手机号、学院信息报至教务处教研科马宁处;

3.参培教师于9月2日前扫以下微信二维码进入智慧树平台沟通群;

4.省、校一流课程团队应10月10日前将课程的教学大纲、授课教案、习题、参考文献等教学资源上传至智慧树网络教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