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做好特护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本站   2022-10-11 04:33:44    

10月11日上午,教务处在西校区43D-110会议室召开特护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罗永兰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钟秋生传达了10月10日下午4点召开的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的精神:

1.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所有人员要打起精神,共同战“疫”。根据当前形势,学校按鼎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对校园实行半封闭管理。教师要把握住特护期师生交流的机会,增进师生情感沟通。

2.加强宣传,做好特护期校园安全工作。行驶私家车上下班的教师要注意交通安全,尤其要适当减慢校内的行驶速度。做好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自我保护意识。

3.各单位要根据疫情及学校要求,注意场所的通风和消杀,抓好抓实抓细防疫各项工作。

罗永兰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大家要按要求做好特护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树立安全意识,保住绿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