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堂课教学检查的通知

 本站   2023-02-24 08:44:25    

各学院(部):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和平稳运行,学校将对开学第一堂课教学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第一堂课检查时间:2023年2月27日上午8:00

二、检查内容

1.教学秩序:教师、学生到课情况,课堂纪律情况;

2.教学材料:教师是否携带教材、教案、教学大纲、教学手册等教学材料;

3.调停课:是否存在违规调停课情况。

对于教学准备存在的问题,各教学院长要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保证在开课前问题得到根本解决。

三、检查要求

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加强教学管理,积极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保证本学期教学秩序有条不紊,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各组记录人员在检查结束后将附件2交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教务处将汇总检查情况后进行全校通报。

附件:

1.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堂课教学检查安排表

2.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堂课教学检查记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