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ECCS) 通知

 本站   2023-03-16 03:36:16    

各教学院: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推动全国大学各类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现决定举办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校级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一)竞赛领导小组

组长:罗勇  郭俊兰

成员:熊曾     王中兰  李静芳

(二)竞赛指导小组

组长:郭俊兰

成员:王中兰  李静芳等

(三)竞赛联系组

竞赛办公室:外国语学院26A栋304室

竞赛联系人:李静芳 电话:186 0736 9166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网:http://www.chinaneccs.cn

二、竞赛对象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三、竞赛内容

笔试赛卷中的题型主要由听力理解、词汇和语法、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翻译、改错、智力测试和写作八大部分组成。

竞赛时间:2023年5月7日(星期日)上午9点—11点。

四、奖项设置:

1.参赛选手奖

一等奖占比6‰

二等奖占比30‰

三等奖占比50‰

获得特等奖及一等奖(比例为1:5)的同学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复赛,并聘请专家进行指导。

2.优秀指导老师奖

特等奖及一等奖参赛选手的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