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本站   2023-07-12 10:26:44    

7月11日上午,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文龙出席大会并讲话,教务处处长罗永兰、教务处常务副处长王卫霞、教务处副处长钟秋生、教务处副处长姚顺东及各学院教学院长、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参加大会,大会由罗永兰主持。

会上,钟秋生副处长对我校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整体建设情况、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专业、课程建设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任务目标。并邀请我校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马妮老师从建课流程以及建课内容两方面做了经验分享。

          最后,罗永兰处长总结发言,对各学院、负责人建设的具体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专业、课程改革建设刻不容缓,各教学院应积极思考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反观自身工作、做到各司其职,积极推进我校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