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教师教学竞赛校级决赛的通知

 本站   2020-11-10 10:27:46    

各教学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湖应党政办通〔2020〕19号)精神,各学院已完成教学竞赛初赛,现将校级决赛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决赛时间:11月14日(上午8:00开始)

二、竞赛地点

理论课决赛地点:文科组在西校区42D201,理工科组在42D202室。实验实践教学组由参赛老师提前将上课地点报送至教务处。参赛教师于11月13日17:30到教务处进行抽签,确定竞赛顺序。

三、竞赛要求

参加校级决赛的教师,需提前提交现场一堂课的教学设计(教案)、课件和该堂课的教学反思(纸质稿和电子文档),并提前拷贝课件等相关文件至竞赛用电脑,每位参赛教师需自行组织10位学生到场进行现场教学。

校级理论课决赛按省级教学竞赛现场决赛模式进行,教师就某一知识点节段讲课15分钟,由专家进行现场评审,按教学竞赛决赛评分指标体系严格评分(含现场教学、教案、课件和教学反思等)校级实验实践课决赛教师就某一知识点节段讲课并现场演示20分钟,由专家进行现场评审,按实践教学决赛评分指标体系严格评分(包含教学设计、教学准备、实践教学实施和教学反思等)。

四、校级竞赛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