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务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本站   2021-11-12 05:16:54    

各位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务管理的运作效率,提高教务管理信息化水平,学校引进了强智教务管理系统,教务管理系统于2021年11月12日开始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功能

系统试运行期间,主要开放课表查询、调停课、教室借用、成绩查询及修改、学籍查询等功能,后续将进一步开放更多功能。

二、教务管理系统的登录方法(内网):

1.电脑端(PC端):http://172.16.1.36/jsxsd/

手机移动端:http://172.16.1.37/sjd/#/login

2.登录用户名和密码

1)学生的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

2)在职教师的用户名为教工号,初始密码为教工号;初次登陆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按照系统要求修改密码并牢记,以确保账号安全。

浏览器建议使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360 浏览器的极速模式、Windows 10 系统下的 Edge 浏览器。

三、问题反馈方式

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需要一个磨合过程,各位老师、同学在使用教务管理系统中遇到问题或有何建议,请及时与学院教务干事或教务处系统管理员联系,以便及时解决问题(教务系统工作QQ群:234987524)。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以期不断完善改进。

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