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操作培训

 本站   2024-03-20 04:39:02    

(通讯员:叶峻宏)3月19日下午3点,教务处在西校区23A-101组织开展了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操作培训。教务处常务副处长王卫霞、各学院教学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技术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王卫霞指出,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的应用将推动学校实验室信息化管理,优化工作流程,对促进实验教学信息化、规范化、智能化具有积极作用她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操作方法,为平台的全面使用打好基础。

随后,平台技术负责人分别从实验室管理、仪器设备管理、安全检查、实验教学管理、安全准入考试、耗材管理、开放预约、数据报表与上报等模块为老师们详细讲解了平台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解答了常见问题。

参会老师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让他们熟悉了平台的功能,掌握了平台的操作技巧和方法。